探路者创新中心启动2亿社群生态孵化基金

业界 8年前
在“互联网+”浪潮席卷下,传统巨头都在“拆大化小”向互联网转型。日前,探路者集团董事长盛发强表示,至少投入2亿以上人民币用于自媒体投放和社群孵化,并建立“生态创新中心”。

“生态创新中心”作为探路者的创业孵化器,也是一个社群生态平台,其资金和品牌将支持“户外+旅行+体育”相关领域的创业小群组。盛发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转型升级,完成探路者千亿市值的计划。

与许多互联网孵化器不同的是,探路者“生态创新中心”有三个特点:第一,产业孵化的方向明确,主要是““户外+旅行+体育”相关领域;第二,很多孵化器都追求财务收益,探路者主要看重对生态匹配。尤其欢迎和户外匹配度较高的,专业化生产线进来。第三,在未来把孵化器的小伙伴们都串联起来,形成社群。

此次探路者规划拿出2亿的资金,为创业者和自媒体达人提供资本支持,这是探路者推进社群生态进化之路的重要一步。盛发强表示:希望更多的创业者和自媒体达人加入探路者社群生态创业平台,与探路者一起成长,探路者将以充足的资金和系统的产业资源来支持更多的创业者,欢迎加入探路者社群生态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