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大咖说 北陵顺子:有良知的从业者要传播正能量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些线上线下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牛人大咖怎么说:

北陵顺子:

自驾类别现在正是蓬勃发展的阶段,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自驾出行的家庭越来越多,大家的发展水平不同,地区的发展不均衡,就会有不尽如意的事情发生,我想说的就是大家应当吸取国外自驾游发展的经验,在起点上就搞好,防止走弯路,真正能安全、环保、健康出行。

做为论坛的一名自驾版主,深深感到身上的担子责任之重,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了在休息时间出行游玩,而户外市场的不规范又反过来制约了户外运动的发展,正规的旅行社出行和遍地开花的QQ群出行,都有让人不尽如意的地方,尤其是接二连三发生的户外伤亡事件,都扣在了“驴友”身上,我觉得正是因为利益蒙住了一些人的眼睛,让这样的事故叠生,不具备出行的基本条件,总认为不会那么“点背”挣一笔是一笔,而出行者也会因为价格便宜就忽略安全,参与没有保障的活动,我觉得只有一些有良知的户外从业者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和政府的有关部门相配合,将各种风险规避掉,通过平时的活动传播一些户外的正能量,把户外的环境培育好。

感谢户外资料网为大家建立这个平台,给志同道合的人们一个欢聚的盛会,希望你们能团结更多更好的户外爱好者共同为中国的户外发展做出贡献。

人物简介:8264辽宁自驾自驾版版主,自驭自乐群主、领队;被评为8264菁英领队,优秀版主,百名优秀领队,戈尔百名大咖,现为戈尔户外自驾先锋六级,巅峰22期学员。

KOL事迹: 每周组织自驾登山等户外活动,多次组织环保公益活动,系布来亚克牛人牛队~瓦子沟'活动的组织者,并被授予优秀领队;经常带队参与戈尔先锋日、先锋在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