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大咖说 云儿飘:8264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些线上线下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牛人大咖怎么说:

云儿飘:

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很有新意,并且有一定的影响力,毕竟户外圈这么多年缺少这样有影响力的评选,通过这个评选,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不同的户外领域,了解不同领域的一些杰出代表人物,虽然他们不一定是"名人",但他们都在自己的领域经过多年的奋斗和努力,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不凡的成绩,他们有一些珍贵的经验积累,可以带动更多的人朝着健康、环保、安全的目标前进。

中国的户外圈其实不缺少自己的意见领袖,但是缺少平民化的意见领袖,一些名人毕竟与大众接触的机会比较少,通过这次大规模评选,涌现出更多平民化的KOL,他们更亲民,遍布各个领域,影响力会更广泛。在这次评选期间,我自己也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很多老朋友的认可和支持,还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圈子越来越广泛。

跑步在国内发展非常迅猛,跑步人群已经占到相当大的比例,各地马拉松热、越野跑热已经涌现,各种正规组织以及民间组织的赛事越来越多。虽然有幸作为跑步类获奖的KOL,但我本身还有很大差距,与那些跑步界的精英和老师们还差得很远。我只是做到了认真做好自己,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跑步的队列。一个平凡的人其实也可以实现梦想,只要你能够开始努力。

自从2010年进入的户外资料网,这里就成为我查找户外线路资料的宝库、户外装备的启蒙老师、展示风采的平台、召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总之,8264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新的一年里,我希望8264能够多举办一些活动,吸引新生力量进来,融入新生血液;对优秀作品多多鼓励;期待界面更加人性化,发帖更加简洁化与快速化。

最后,借8264这个平台,我想对圈内人说:享受跑步的过程,不要过度追求名次,跑出自己的节奏;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跑出健康,避免出现运动损伤与危险;选择合适的跑步装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会与自己的心灵对话,享受跑步过程中与大自然的交流过程;跑步过程注意环保,不要随意丢弃垃圾;尊重他人,与选手之间互相尊重,尊重志愿者与摄影师,尊重每一位为你呐喊助威的人。

人物简介:
先锋营领队,曾为遨游仕、LOWA、野行家鞋类,思凯乐、探路者等品牌的装备测评。

KOL事迹:
库不齐沙漠穿越,太行山岩壁野攀,西藏转山,天台山攀冰,四姑娘山攀登,要关石穿越五岳寨,三岔沟-天棚山-板桥口穿越,鹁鸽崖踏雪。曾到新西兰、布里斯班、泰国等地旅行。2015年10月24日-25日,在格陵兰岛举办的北极圈冰雪马拉松北极熊挑战赛中,取得女子第12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