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老友记 逸轩:新驴眼中的8264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第十届奥斯卡小金驴奖8264论坛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获奖的牛人大咖,他们玩转线上线下,下面我们听听他们对于本次评选的感受。

综合类活跃会员 逸轩625

我是2015年7月8日进入8264,算是后起之秀,但是作为正在不断成长的新驴,我想说,在以后的户外道路中,请大家多多指教。

够获此殊荣,得益于很多!首先感谢宿迁版的版主雾中花,是她将我引入8264论坛,让我知道还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户外好友在8264论坛活跃着,其次,感谢我的小领导say哈喽,在我进入论坛的短短几个月后就任命我担任秀版的版主,让我这个论坛的后起之秀内心得到极大鼓舞!我不负众望,一直活跃于论坛,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为得到了8264的肯定,获得了小金驴这份殊荣!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本次评选让我最深刻的感受是:小金驴的年度评选好似团圆饭一样,这一年来在户外勇攀高峰、激流勇进、永不言弃的驴友们,此时都“回家”了,齐聚8264这个大家庭,共享奥斯卡小金驴这场盛宴!

在外APP,是8264旗下的专注于户外活动的手机客户端,它极大的方便了驴友的户外活动的选择,长线、短线,周末游、长假游,应有尽有,而且还提供了驴友分享户外、欣赏户外的便利,让驴友随时随地都能跟或远或近、或熟悉或陌生的驴友得到沟通与交流。在外的出现,真是户外驴友的一大幸事!

对“户外资料网”的印象就是,户外资料网,正如其名,给我们广大户外驴友提供户外相关的很多有用的资料,给我们的户外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同时给我最大的印象是--家的感觉。也许这是大多数人的感觉,我们除了上班和生活,闲暇时间打开电脑,都会习惯性地打开www.8264.com,8264论坛真的成了我们线上的一个虚拟而又真切存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