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菁英Show:武汉穿山豹户外俱乐部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年度中国户外圈最具影响力的户外盛事——“2015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其中首次设立的“商业户外俱乐部评选”得到行业内及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普遍关注,经过数日的评选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通过微信平台参与并票选出“十大最具实力商业户外俱乐部”、“十大最具潜力商业户外俱乐部”榜单,让这些户外运动的“幕后推动者”走到台前,让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熟知了解他们!

商业户外俱乐部颁奖礼北京ISPO第二日举行

颁奖礼现场,8264编辑对斩获奖项的部分优秀俱乐部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听他们聊一聊关于这次评选的印象,以及俱乐部经营中的苦与乐。

十大最具实力商业户外俱乐部——武汉穿山豹户外俱乐部

非常感谢!穿山豹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有15个年头,期间经历了千辛万苦,确实不容易,但业界同行给予的鼓励和支持一直不断,曾荣获过行业内多种荣誉,这次又获得殊荣,真的感谢主办方。对于这次评选有2个感受:一是严谨,根据业内,业外,参与者,行业资深机构的建议,多角度审核,选拔。二是全面,从整个行业入手,不拘限某一个层面,代表了当前国内户外行业水平。

关于俱乐部经营中的苦与乐

穿山豹户外俱乐部:谈到俱乐部发展中的苦与乐,那就太多了,最苦的不是汗水和利益的多少,而是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户外运动并安全的开展它,这方面耗的气力最多,也最难,但苦中有乐,因为接受这项运动的人群越来越多,人们的身心健康也跟着篷勃发展了,我们的产业也呈多元化前进了,所以苦点值。

当地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发展状况

我们俱乐部在湖北武汉,客观讲这个区域有两个特点:一是户外俱乐部多,又团结,获得中登协颁的全国示范,十佳最多,曾被业界称为湖北现象。二是参与户外运动的人群多,无论是商业化的或是AA制,都拥有大批的追随者,以致湖北各大景区都邀约俱乐部开辟戶外线路。唯一感觉不足的是户外店少,户外装备的销售和武汉这个大城市不匹配,我们也在琢磨,也在与时俱进,希望能改变这一现象。

关于8264户外资料网

对于主办方户外资料网,是老朋友了,在业内,看资讯,网站必属8264,虽说现在渠道多,但人也都有个老习惯,恋旧,再说呐,你们是最了解户外这个产业的,更新又快,非常棒。至于说工作再提一步的话,我建议对下面的俱乐部给予更多的关注,因为毕竟他们都是在一线打拚,在为我们中国的户外产业贡献自己,让他们借助8264这个平台,搭上行业的快班车,把事业做的更大,谢谢啦!

关于武汉穿山豹户外俱乐部

武汉穿山豹户外俱乐部于2001年成立至今荣获全国示范户外运动俱乐部(2011-2014连续四届)、全国十佳户外拓展训练机构 (2004-2010连续七届)、中国登山协会AAA级户外运动俱乐部、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雪峰山挑战赛冠军、湖北省登山协会理事单位、武汉市登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华润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战略合作伙伴、武汉体育学院指定“产学研”户外拓展基地 (教育实践基地)。 武汉穿山豹拓展立足于本土发展在户外运动、青少年素质培训、精英团队建设的专业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趣味运动会、定向越野等活动上进行不断的创新与发展。在此基础上,武汉穿山豹积极参与、执行全国各级赛事、各类全民健身及大型户外活动,以提升团队竞争力增强品牌效应。至今已连续参与、执行多届环青海湖全国徒步大会、中国张掖全国徒步大会、首届中国·百色“地心之旅”全国徒步大会、中国·兴隆东燕山全国徒步大会、中国·贡嘎山全国徒步大会、中国黔西南兴义万峰林国际持杖徒步大会、中国百色茶马古道 - 中越边境全国徒步大会、华润雪花啤酒勇闯天涯、亚心医院 千人“跑出心健康”、毅行嘉年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