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大咖说 那谁:和谐健康的团队给予我无尽力量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些线上线下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牛人大咖怎么说:

那谁:

中国的户外圈应该有自己的意见领袖,尤其是能让众多户外爱好者真正接触到的。以往一些国外引进的“意见领袖”,很多都出于商业目的,可能还会对受众起到相反的作用。能够获得国内首个户外圈意见领袖评选的百名KOL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主办方8264户外资料网提供这个平台,还要感谢赞助本次评选的各个户外品牌和组织给与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的各位户外好友们。

在这次历时50天的评选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团队的力量,一个和谐健康的团队给予我无尽的力量,这次活动朋友们通过网络形式自发的为我投票,通过朋友圈让同学、朋友、亲属来一起投票,让我非常的感动。任何感谢的话语在你们的支持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文字。我愿意尽我的努力和你们走好户外这条路,在前进的路上互帮互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安全、健康、快乐、环保的户外理念,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参与进来。

自驾类别在户外圈子属于是正在蓬勃发展的阶段,越来越多的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三五知己自驾出行的相对多起来,还有一些4+2+1家庭也加入进来,但是相应配套的硬件条件并没有跟上。虽然自驾营地的建设已经提到议事日程上,但更重要的是人们的观念还没有跟上来。自驾是户外出行的一种手段,还需要和徒步登山摄影等活动相结合,所以这其中需要注意的很多。司机的行车安全,线路的设计,后勤的保障,环保出行的问题等等都需要妥善安排,而如果只是腐败出游,就失去了户外自驾出行的意义,所以大家应当带动和影响周边的人能安全、科学、健康、环保出行,为自驾游的健康发展尽自己的职责。

人物简介:
辽宁自驾版领队、管理,巅峰户外运动学校22期优秀学员,8264户外资料网菁英领队,戈尔户外先锋营自驾五级先锋。

KOL事迹:
擅长自驾及徒步线路的设计规划与实施执行,长期活跃于辽宁自驾版、戈尔户外先锋营版块、辽宁地方版和装备测试版等论坛主要版块,2015年提交方案《自驾天目之南之山海行》代表8264入围"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自驾组别年度总冠军角逐,多次协助团队完成各种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与执行,在论坛广结好友,深受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