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大咖说 夜色:KOL评选让意见领袖面向大众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这些线上线下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的牛人大咖怎么说:

夜色:

作为首个户外圈意见领袖评选,8264做的非常成功,这是对传统PC平台的一个历史性突破,KOL评选让8264完美的渗入移动端,应用到微信,QQ以及其他手机客户端。多方位的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有户外影响力的人物迅速浮出水面,并且在整个户外界产生了百家争鸣场面,推进了户外活动的大融合。

以往中国户外圈的意见领袖大多在自己的圈子里活跃,影响一个地域或是一个项目内的人群。KOL的评选和推广势必加速户外资源的整合,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走到一起,让更多的户外项目走进生活,也让更多的意见领袖面向大众。

我对徒步项目的发展信心十足,未来将长期占据户外的霸主地位,而目前更是如火如荼,尤其在长三角发达地区,从旅游闲逛转向户外徒步的势头十分明显,且动力十足。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城市工作压力的增大,作为绿色环保,健身养身的徒步活动,是时代的要求。但是,徒步活动的高歌猛进,在一定程度上也产生了对环境的破坏,希望户外爱好者在热爱户外的同时更加热爱美好的大自然。

对于本次KOL评选工作,我也有一些个人建议:时间跨度有点长,另外后期推广还需要加强,毕竟是第一届KOL评选,作为一个里程碑对8264后面的评选活动影响深远。

人物简介:
南京8264版主,南京行者无疆户外、南京AA户外、上海行者无疆户外创始建人,总领队。

KOL事迹:
1.小五台南北往返七台单日连穿。2. 重装无向导冬鳌太穿越。 3.开创乌孙温泉线狼塔CV重装无向导连穿先河。 4.鳌太34小时快穿。 5.组织千人环行南京明城墙。 6.组织101人穿越武功山。 7.重装无向导成功穿越春季龙眼。 8.2015年牵头成立南京户外联盟,并且成功组织千人紫金山越野。 9.组织江浙沪200名驴友参加苏州灵树线越野。 10.组织百人七尖穿越活动。 2013年狼爪伴你辞旧迎新-晒春节游记活动三等奖。 2014年带队乌孙狼塔连穿获选布来亚克牛人牛队。 2015年带队鳌太、洛克穿越获选布来亚克牛人牛队。2015年带队狼塔cv穿越获选戈尔梦想活动月度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