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中国户外圈最具影响力的牛人大咖都在这里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评选”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颁奖仪式,为历时47天(2015年11月3日至2015年12月20日)的评选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旨在发掘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牛人大咖,让更多户外大牛有 机会获得户外爱好者的广泛了解和认可,并且得到更多与户外厂商合作展示的机会,也希望通过户外领袖的力量传递更多户外正能量。

与其他评选不同,本次KOL评选充分尊重网友的选择,给与网友最大的话语权和决定权,所选人物都由网友一票一票投出来的,评选的公正客观保证最终入围的100名KOL在线上线下都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经过长达半个多月之久的激烈角逐,和一轮复一轮的重重筛选,最终山岩、徒步、旅行、摄影、滑雪、跑步、自驾、骑行、装备和其它十大分类共有100人获得“2015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荣誉称号。

除了精神表彰,排名特别靠前的KOL还将获得品牌装备赞助奖励,其中,HASKI将为前五名选手赞助全年装备,KAILAS将赞助山岩和 跑步类前五名KOL全年装备,探路者联合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为滑雪和自驾的前五名优秀得主提供全年装备赞助。

获奖者感言:

绿豆(旅行类第一):

这种意见领袖的评选,很有必要,也很有乐趣,极大的调动了网友们参与的积极性;中国户外圈,应该讲不缺少自己的意见领袖,但之前,没有进行过这种类型的评选活动,所以缺乏具有统一性的意见领袖。

阿原(自驾类第十):

8264能成为中国户外集中营,有成功的经营之道,这次评选影响不小,已经让8264向国家主流网站迈进了一只脚。希望8264给那些真正的户外独行独立人士创造与品牌联动的机会!

陈耕生(跑步类第五):

2009年成为8264会员至今已有好几个年头,户外资料网不愧为中国最大的户外平台,会员多,信息量广,同时在这里也能结识很多户外强手并可以一同结伴去完成那些自己想都没想过的线路。

虫子shino(山岩类第十):

在登山圈里,也许每个人踏入的伊始不尽然相同,但有一点却是共性,那就是对登山的热爱和专注及由此带来的快乐!每一天我们都比来时更远,但是那一份执着和信念却不能忘记。知行合一,止于至善,只要坚定内心信念,拨开迷雾,才能更好的前行,致力专业,淡泊明志,山就在那,家也在那,快乐在那!

仅是学者(旅行类第二):

感觉不错,终于有人做事了,民间的声音一直是很微弱的!

洛克(摄影类第八):

通过投票的方式是对KOL的巨大挑战,50天的投票过程中最难以忘记的就是朋友们在长达50的时间里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是他们的支持才让我更加努力的去提升自己。

武梦仙(摄影类第五):

这次评选让我结识了更多圈内的朋友,有了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官方搭建的平台,举办此类评选对户外宣传也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多开展些活动或平台多多促进大家展示自己,愿意分享与传播。

逸轩(徒步类第十七):

中国的户外圈不缺少意见领袖,而是缺少倾听,我们只关注到国外的户外大咖,却忘记广开言路,听取自己国人对户外的见解,任何人对于户外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我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户外!

野战的天涯(装备类第四):

这是国内首个意见领袖的评选,意义非凡。不单提高了广大户外品牌商、各类户外群体对意见领袖的认知,带动了更多的人了解户外、参与户外,更激励了意见领袖在各自领域中的作用发挥,为持续推进了户外产业链向更正规、更合理化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