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老友记 挥剑决浮云:评选应注重对新会员的推广

业界 8年前
2月25日,“2015年第十届奥斯卡小金驴奖8264论坛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获奖的牛人大咖,他们玩转线上线下,下面我们听听他们对于本次评选的感受。

优秀版主 挥剑决浮云

奥斯卡小金驴奖8264论坛评选更注重对新版主、新领队、新会员的推广。同时对老会员、老版主的认可。这就是8264的包容。8264是国内最优秀的户外平台,只有在8264才能给你最完美的户外资讯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对于在外平台,个人认为这款APP推广的线路很经典很实用。是自助游和商业领队最佳的选择。希望这个APP能更加强大。服务加经典让更多的户外人享受它给大家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户外资料网给我的户外生活注入了新的力量和启迪。在这里我结实了很多户外好友,他们对我户外运动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们是我的良师益友。所以说上8264户外资料网是我每天的必选。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线上的活动精益求精之外,更要注重线下活动因为这是8264的基石。

8264就是我的家。我希望这个家永远在,永远和和睦睦。

人物简介:

辽宁版版主,拥有丰富的户外经验,擅长领域:登山、攀岩、攀冰、帆船、山地穿越、冬季探险、露营。2006年开始步入户外生活,在盘锦地区多次带队进行户外活动。其中最主要的活动是重装山地穿越和野外求生技能。

2008年——2009年曾两次带队登顶望天鹅。其中2009年带来儿童团登顶望天鹅。2009年冬季尝试挑战一个人重装山地穿越;2010春节登顶哈巴雪山。曾成功组织并举办盘锦露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