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抱石世界杯收官战 日本队包揽男女金牌

业界 8年前
上周末,2016赛季攀岩世界杯抱石赛最后一站在德国慕尼黑举行,200多名来自全球的抱石高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日本的两位年轻选手Tomoa Narasaki和Miho Nonaka分获男女金牌,而前者更是拿下了本年度抱石赛的年度总冠军头衔。

慕尼黑站女、选手前六成绩单

Tomoa Narasaki可谓今年抱石赛场上杀出的一匹黑马。在慕尼黑站外,在他参加的另外五场世界杯分站赛中,他最糟的成绩为第二名。去年,这位现年20岁的日本选手位列第30,而2016年赛季伊始,他的成绩分别为第18位及第15位。

Tomoa Narasaki

女子方面,本年度抱石赛总冠军毫无悬念的被Shauna Coxsey收入囊中,慕尼黑站中获得第二名,但之前5站比赛的出色表现已令她提前锁定总冠军头衔。本站冠军则是日本19岁小将Miho Nonaka。

我国选手成绩并不突出,均为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