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杯赛场最大黑马:Tomoa Narasaki

攀岩 7年前
2015年,Tomoa Narasaki在国际青年冠军赛中排名第四位,并在世界杯总排名中位列第30。这位日本选手以第18名和第15名的成绩开始2016赛季的日本年轻人如今却一跃成为2016攀岩世界杯年度总冠军,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最糟糕的成绩为第二名。刚刚过去的世锦赛抱石赛场,他又击败了上届冠军Adam Ondra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冠军。可谓2016世界攀岩竞技圈杀出的最大黑马。

2016攀岩竞技圈最大黑马——Tomoa Narasaki

“我对于自己的比赛结果和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的两个梦想,‘世界杯总冠军和国际冠军’在今年成为显示。我对所有支持我的人们表示感激。”

对于今年的成绩,20岁的Tomoa Narasaki说道:“为提高技术,我今年尝试着野外攀爬。去年遇到了一位非常不错的体能教练。我经常试着如何在健身房运用自己的绳梯,看抱石世界杯赛视频学习高手们的攀爬姿态,然后自己尝试类似的路线。”

Tomoa Narasaki身高170厘米,体重58公斤,他在十岁时因为自己的兄弟而开始接触攀岩。此前,他一直使用体操用具进行锻炼。在户外,他攀爬至难度为8B+的抱石路线,他表示,他确定自己会参加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