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徒步穿越(吉隆沟站)活动开幕

户外 7年前
10月22日,由西藏体育局举办的喜马拉雅徒步穿越(吉隆沟站)出征仪式在谢格尔镇扎什伦布寺广场举行,整个活动历时5天,8264作为独家户外网络媒体将全程参与此次活动报道。

出征仪式上

西藏体育局局长胡宾在出征仪式中讲到:“圣地西藏,户外天堂。西藏拥有众多顶级户外运动资源,令人心驰神往。近年来,适应体育市场发展,依托独特的户外运动资源,我区加大户外运动品牌创建力度,培育了系列户外赛事活动,深受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喜爱。喜马拉雅徒步穿越活动,是经自治区政府批准举办的一项大型体育活动。举办本项赛事,是我们贯彻落实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对于充分发挥户外运动资源优势,丰富体育产品供给,提升体育产业综合效益,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活动日程

穿越喜马拉雅,越野户外,领略美景,共享健康。我们将以本届赛事为新起点,合力把喜马拉雅徒步穿越活动品牌做大,不断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多层次需求,不断促进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探索体育旅游产业扶贫的实现路径,为我区精准扶贫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