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啤酒珠峰攀登活动圆满结束 紫笛今日启程返津

登山 17年前

随着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队员杨春风、安少华的胜利凯旋,为期近70天的新疆啤酒珠峰攀登计划圆满完成。户外资料网前方特派记者紫笛依扬也顺利完成前方的采访任务,将于近日从拉萨启程回津,预计6月2号左右抵达天津。

队伍出发前与西藏队的合影

珠峰大本营的本站记者 紫笛

此次活动重点回顾

3月7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即新疆首支珠峰登山队在乌鲁木齐成立

3月19日: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6名攀登队员全部抵达拉萨

3月26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大本营建成

3月28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 面向新疆急招队医赴珠峰

4月4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在珠峰大本营举行开营仪式

4月5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队员第一次高原训练

4月7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 顺利打通了7028米处的北坳

4月10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受天气影响与大本营失去联系

4月10日晚: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重新与大本营取得联系

4月10日: 攀登队员到达6500米前进营地

4月14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前往7028米北坳适应性训练

4月17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员李晓丽突发高山病正紧急治疗

4月19日: 李晓丽转入家庭病房 夏尔巴协作开始修建海拔7790米营地

4月24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期待良好天气 5名队员冲击C2

4月29日: 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 冲刺7790米C2营地搭建8300米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