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名家面对面极星公司总经理 吕贵喜 & 极星.川藏队队长苏拉王平做客本站

业界 17年前

户外资料网将定期邀请国内外户外运动界的知名人士,走入“名家面对面”栏目,接受驴友的提问。

驴友也可以提出和推荐你想交流的问题和希望提问的品牌公司,我们会尽量邀请这些公司的管理者面对驴友的提问。

本期“名家面对面”栏目,户外资料网邀请到了广东极星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贵喜先生做客本站。

吕贵喜简介:

户外经历:

1999年涉足户外,为普通爱好者,2000起经营户外服装,2004年起全面启动SHEHE(极星)户外品牌项目

商业经历:
  1987-1993 贵州省冶金进出口公司 副总经理
  1994-1997 广东省保利南方进出口公司 副总经理
  1998-现在 创办 广东省极星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极星品牌简介

(极星)诞生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候中国的户外运动刚刚兴起,国外户外品牌相继进入中国。极星的"父亲"刚开始是为欧美著名户外品牌做服装加工的,这为日后极星的发展累积了丰富的户外服装设计和制作经验。

怀着让中国人穿着自己的户外服装装备攀登极限险峰的强烈愿望和民族自强的决心,1998年,极星贸易公司正式成立了!极星团队坚持着"将打造成中国户外服装的极地之星"的理念,从单一的户外服装加工开始,到现在拥有户外服装、睡袋、配件等几百个款式的专业产品,和独立的设计、生产、营销管理系统。走过了风雨兼程的9年,伴随着中国户外产业的崛起,成长为中国户外品牌的新生力量!

不断探索着技术创新的道路,03年成立的极星户外服装设计研究中心,和国际知名功能面料商合作开发了"AllDry、WetFree、DryBulk、SH-Wall、TeTra"等多种注册商标功能面料,并应用于相关产品上,更多的功能面料和应用新技术在继续开发之中。

遍布全国的经销商是一个互动的整体,是极星的大家庭成员。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不断完善更为便利的选购渠道,在为全国的户外爱好者不断提供极高性价比极星产品的同时,也将"极地之星"的理念燃遍全球!

在极星之路上,我们开放、乐观并永远不满足于现状。立足做好极星产品的同时,将多样化的国际知名户外专业品牌产品,如美国著名户外品牌Marmot和意大利专业滑雪品牌Dialto的产品,介绍给国内的户外爱好者,并与他们一同分享世界最新的技术成果和结晶!

公司简介

广东极星贸易有限公司(Guangdong PoleGear Trading Co., Ltd.,下称极星公司)成立于1998年。极星公司致力于为国内户外运动用品零售商提供专业户外服装装备。主要生产和经营产品系列有:防水透气压胶服、吸汗快干服、防风保暖毛绒服、羽绒棉绒服、滑雪服、羽绒棉绒睡袋、御寒帽袜围巾手套、鞋靴、小包几百个款色户外运动装备等。" 极星户外(R)"店为极星公司的专业户外形象店。至2001年,极星公司已经形成了Shehe(R)户外服装的独立专业设计、规模生产、营销策划的能力。目前,极星公司除在广州设立营销公司,在云南,四川,北京等地设立办事处。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150多间" 极星户外(R)"和极星产品授权分销店。2005年4月,极星公司直接与美国MARMOT公司签署文件,在中国独家代理经销世界著名户外运动服装品牌美国"MARMOT"和意大利专业滑雪品牌"DIALTO"。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简介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是由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地区嘉绒藏族青年选拔组成,具有淳朴、开朗等藏民族文化特色。
  协作队员们在体能技术、山地环境、高山作业,组织纪律、后勤保障、活动氛围等方面有天然的优势。
  队员多年来在奥太娜、姊妹峰;四姑娘山大峰、二峰、三峰;田海子山;雪宝顶;雀儿山等有丰富的攀登经验。全队多次到贡嘎地区、四姑娘山、雅拉雪山等山峰探路、考察山峰资源。
  协作队在04年5月圆满完成了技术级山峰奥太美的首登。
  05年圆满完成了慕士塔格、婆缪峰的带队计划。
  06年全队进行了攀冰、高山急救等培训。
  07年在首次参与全国攀冰中获得第四、第五、第八的成绩。
  今后协作队将推出更多适合训练、技术攀登及大岩壁山峰为大家服务、体验…
  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将参与、组织各种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协作水平。川藏高山向导协作队以后将在此基础上,为山友登山探险提供更完善的协作服务。
  协作队是四川省登协团体会员单位。协作队持有4张户外指导员证书。并获得8264颁发的"杰出户外俱乐部奖"陕西卫视颁发的"协作奖"。

我们会抽取5位参与活动并有建树性意见的朋友,赠送以下奖品

一等奖名 多功能压胶茄克1件 价值495元

二等奖4名 超薄皮肤风衣1件 价值110元。

我们会抽取6位参与调查的朋友,赠送您价值110元超薄皮肤风衣1件(图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