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登山队成功登顶 张朝阳:对人生感悟更多

户外 15年前

搜狐登山队登顶路线(来源:搜狐登山队官方博客)

5月14日 搜狐CEO张朝阳在其博客中透露,由搜狐高管构成的搜狐登山队5月9日成功登顶位于四川西北部的雪山雪宝顶,目前已经陆续返京。

据了解,此次搜狐登山队共有27名队员,多为搜狐公司高管。其中包括搜狐首席营销官王昕、首席财务官余楚媛、高级副总裁王小川、副总裁方刚等。

据报道,搜狐登山队于5月9日凌晨4点45分向顶峰冲击,当天下午1点18分至1点40分,包括张朝阳在内的7名队员成功登顶并安全下撤。

张朝阳称,原本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报道此次攀登,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放弃,不过仍会通过网络宣传四川的“大美”。

张朝阳在博客中还写道,“时光已流转到2009年5月,世上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08年我因奥运而亢奋,今年转入沉寂,人生的感悟又多了一个年轮,对得失的理解,空性的揣摩,快乐的状态又多了一些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