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户外服装品牌纷纷热邀明星代言开拓市场

业界 14年前

最近,在韩国由明星代言的户外服装品牌越来越多。据业内人士分析,之前户外服装品牌主要是以登山爱好者为消费对象,基本上不用模特做广告,但最近为适应大众消费需求的增加,这些户外服装品牌将注意力从山上移到山下,开始逐渐请明星来做广告代言,以期达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

平安纤维株式会社旗下的户外品牌———NEPA从去年开始就已请当红歌星做广告,今年又邀请了在热播剧《我们结婚了》中的主演李是英为其代言,品牌的认知度和人气大幅上升。

GOLDWIN旗下的TheNorthFace今年初也和韩国影星孔孝真牵手合作,使得销售业绩直线上升。

EDELWEISS户外服装旗下的Millet品牌和正在拍摄的电影《没有饶恕》中的三名主演密切接触,计划让这三名主演一起成为其品牌的代言人。

WESTWOOD品牌最近也和韩国影视双料明星朴时妍签订代言合同。最近朴时妍在电视节目中出镜率很高,WESTWOOD正是看重了这一点,希望利用其影响力来进行品牌的市场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