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和三星合作于2011年推出科技服装

国际 14年前

La Sportiva和三星第一毛织(三星子公司)合作于2011年秋季将推出科技服装。此次合作结合La Sportiva的户外经验和三星第一毛织对服装研发生产的资源和专业知识。La Sportiva将通过全球批发渠道销售新品。通过此次合作,三星第一毛织公司将收购La Sportiva在韩国该科技服装的许可权。此外,三星第一毛织成为唯一授权La Sportiva品牌鞋类产品的进口商和经销商。三星第一毛织计划将于2011年在韩国开设第一家La Sportiva零售商店。

La Sportiva总裁Lorenzo Delladio表示,“很高兴能够和三星合作推出科技服装,新品推出将有利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推动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加强我们的全球业务模式和提高冬季产品市场占有率,以补充我们的夏季业务。”

三星第一毛织副总裁Kim Sang Hyoun表示,“这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使La Sportiva建立优质品牌形象,从鞋类产品介入到服装产品。”

关于三星第一毛织

三星第一毛织是一家多元化的原材料生产商。公司在 1954 年成立时只是一个纺织品制造商。目前,成功地使自己从一个纺织品企业转变成为领先的服装、化学以及电子化学品生产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ABS和PS等合成树脂,以及用于半导体及数字化显示屏的电子化学品。公司还拥有Bean Pole、Galaxy、Rogatis等领先的韩国服装品牌,以及高级西装品牌LANSM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