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提升一名工作16年员工为营销经理

国际 13年前

近日,La Sportiva北美任命Mychele Lepinsky为市场营销经理。Mychele在La Sportiva工作16年,主要从事平面设计和市场营销。在La Sportiva公司早期从事设计,后来她对市场营销产生兴趣,改为从事营销工作。Mychele曾在时代华纳担任高级产品经理,和程序员合作建立用户界面,吸引1600多万名观众。Mychele热衷户外,喜欢登山、越野跑和耐力活动等。

La Sportiva北美总裁Jonathan Lantz表示,“欢迎Mychele加入La Sportiva团队,她对品牌战略有敏锐的视角,并喜爱户外。”

Mychele说,“对我来说,在La Sportiva工作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机会,能融入我对户外的热情。La Sportiva有很强的品牌文化,一直致力于生产最好的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