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与当地批发商合作 加大墨西哥销售

国际 14年前

近日,La Sportiva和墨西哥ALTA Vertical公司签署一份协议,主要关于ALTA Vertical作为La Sportiva的批发商,负责在墨西哥户外市场的发展。

La Sportiva 总裁Jonathan Lantz 表示,“我们的此次合作,ALTA Vertical将帮助La Sportiva产品在墨西哥的供应能力、为墨西哥的零售商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目前,ALTA Vertical公司是Petzl在墨西哥的批发商,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这家公司即将批发La Sportiva攀登、山地跑、徒步的全线鞋类产品。

ALTA Vertical公司有关人员Alejandro Rivera 表示,“为了提高我们的合作关系,La Sportiva将成为‘2010 Petzl墨西哥攀岩节’主要赞助商之一,建立新的批发渠道,提高La Sportiva的知名度。我们的目标是提高产品的供应力,加强在墨西哥的批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