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董事王静女士受邀为北科大MBA学子演讲

户外 14年前

6月19日,应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晓教授的邀请,探路者公司董事王静女士为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学子进行一场题为“我的珠峰梦想”主题演讲。

两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王静围绕“珠峰梦想”一步步的实现过程,为同学们介绍自己如何从北京香山开始,通过不断的对户外登山知识的学习和训练,凭借对梦想的执着,翻越三座八千米雪山,最终登顶世界之巅的经历。演讲内容不仅包括户外登山知识的讲解,还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登山的态度,王静认为:只要有梦想,能够掌握正确科学的户外知识,加入专业科学的攀登组织,保持平和的心态,拥有坚强的毅力等综合因素,那么珠峰离我们并不遥远,人人都能登上珠峰。王静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从山友身上学到的坚强、勇敢和毅力等精神,鼓励同学们勇敢坚持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脚踏实地的付出与学习。

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对王静的攀登故事非常感兴趣,不少同学问到关于登山的危险和困难、攀登的动力以及王静面对困难的态度,王静用五点感悟总结:“有梦想就行动;人的潜能无限;不尝试怎知自己不行;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总有一种感动让人泪流满面,那种感动就叫坚持!”通过两个小时的演讲,王静为北科大MBA班的同学们带来一场新颖生动的“梦想攀登”课程。

王静受邀在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向MBA学子们演讲

王静的演讲主题是“我的珠峰梦想”,正在为同学们介绍登山家埃德蒙希拉里

5月22日王静从南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在演讲现场为同学们讲述此次攀登经历

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提问,交流登山故事中面对困难的处理方法和态度等问题

王静和同学们分享登山过程中的体会心得

演讲结束后愉快的交流沟通

两小时的演讲,王静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生动新颖的“梦想攀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