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年参展亚洲户外展 火枫将展会营销进行到底

业界 14年前

2010年是亚洲户外展开办以来的第五届,也是火枫野营用品第五次参加亚洲户外展。经过几年时间的国内渠道拓展,Fire-Maple(火枫)品牌国内合作的户外用品专柜和商店已经达到600家以上,覆盖了所有省份的省会城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和部分国内二三线城市。2010年起,我们将以更新的品牌终端形象,在各个合作伙伴的店铺逐步展示给大家。

伴随着火枫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与国外同行合作的不断加深,我们的研发实力、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都获得了很大提升。产品线不断完善和品牌知名度逐步提高,让许多国外客户加入到了Fire-Maple(火枫)品牌的销售阵营。目前在全球已经有除中国以外的二十六个国家销售Fire-Maple(火枫)产品,这个阵营还在不断壮大。

火枫也参加了2010-7-15日开幕的“德国菲德列斯哈芬户外休闲运动博览会”,积极参与到国际市场的开拓当中,与国外品牌同台竞技。

而每年一届的亚洲展则是品牌商与国内经销商沟通的最佳时机。通过展会向广大经销商和户外爱好者展示公司的发展计划和最新的产品咨询,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此次展会中,火枫仍将携FIRE-MAPLE(火枫)、BLACK DEER(黑鹿)两品牌参展。除了原有品类套锅和炉具产品的拓展以外,还有照明系列产品的增加,以及7月份刚刚上市就得到广泛关注的“应急防灾”系列新品。向观众展示更加宽泛的“你的移动厨房”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