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F哈巴雪山登山节已公布最终获胜者甄选标准

户外 14年前

首先,感谢各位消费者,对于征我极限The North Face® 哈巴雪山登山节活动的关注。本次活动,我们将通过互联网,利用活动网站http://tnf.sina.com.cn 每周从支持数最多的5位消费者中甄选出一位获胜者,活动共计持续3周时间。为了鼓励更多的用户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将在每周五晚上23点59统计所有用户的投票数据,并在周六凌晨清空所有投票数据,开始新一轮的投票及拉票活动(但所有用户上传的红盒子都将予以保留)。

为了更公开、公正、公平的甄选出3位获胜者,我们将由我们的2位专业运动员:孙斌、严冬冬;2位名人:闾丘露薇、李承鹏;以及来自5家户外网站的高层会同The North Face®品牌方,从每周5位获得最多支持者、共计3周15位消费者中,共同甄选出3位获胜者与闾丘露薇、李承鹏共赴传奇哈巴雪域,登顶你人生的又一座高峰!

我们将从5大方面综合评定每一位潜在获胜者,分别是身体条件、户外经历、对户外文化的理解、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和网络影响力综合评定,选出最终的获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