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2010哈巴雪山登山节完美落幕

户外 13年前

10月5日,“征我极限The North Face2010哈巴雪山登山节活动”在云南丽江圆满结束。18名远征勇士成功登顶,将The North Face“探索永不停止”的理念留在了哈巴雪山之巅。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一次高海拔登山节,此次“The North Face2010哈巴雪山登山节”累计攀登人数超过100人,志愿者、媒体、嘉宾、登山爱好者预计总人数接近200人。全国超过30家知名户外运动俱乐部参与活动前期宣传推广与招募,并开辟有“The North Face征我极限”新浪微博全程直播。广泛的参与度与影响力,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资深媒体人闾丘露薇,著名作家、知名评论家、前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李栓科,原国家登山队教练孙斌,“自由之魂”攀登组合成员严冬冬等人士组成的哈巴雪山远征队,9月29日从全国各地集结到云南丽江,30日抵达哈巴村,在10月2日向海拔5396米的哈巴雪山顶峰发起冲击,最终连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长李栓科在内的18名队员登顶哈巴雪山,李承鹏主动放弃一米到达5395米的高度,闾丘露薇努力攀登达到了4300米海拔,挑战了自我极限后下撤。在美丽的哈巴雪山,The North Face “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理念得到了完美体现,正如闾丘露薇女士的探索宣言所说:“登顶并不是唯一目的,挑战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征服了自我的极限,就是成功。”

The North Face旨在通过与自然的近距离接触发扬品牌精神,鼓励更多的人们挑战自我极限,发现户外运动乐趣,在登山活动中体会户外运动精神。The North Face为远征队员们提供了专业、精良的装备支持,在雪山攀登的特殊环境,实地实景全方位展现了The North Face专业登山装备的不凡设计与品质。与此同时,无论是全线路绳、30米间隔向导人梯、C1营地10:1配置、实时无障碍通联,还是每天都有安全保障人员为每位队员测量血压、体温、血氧含量等健康指标,安全保障无处不在。严谨而细致的安全保障体现了一个专业的登山节应有的格局与人本关怀,参加本次攀登活动的很多久居城市的普通人,平日觉得户外比较遥远的白领都实地感受了户外运动的魅力,有很多队员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新高度,挑战了自我极限,完全感受了专业登山户外运动的独特体验。以下图片来自8264江南忆龄,在此感谢!

作为国际知名的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旨在鼓励人们参加运动、不断探索、挑战极限。在中国,The North Face连续举办了阳朔攀岩节、The North Face雪地电影音乐节、The North Face100耐力赛等活动,不断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了享受户外运动的机会。此次The North Face举办的“2010哈巴雪山登山节”,以“征我极限”的态度,再一次诠释了“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