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VA赞助北师大哈巴登山队问鼎哈巴雪山[图]

户外 12年前

登山是一项内涵深刻的极限体育运动,是人与自然最坦率的交流,是对人的心理和生理严酷的考验,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生命的意义得以升华。CARAVA作为本次活动鞋类独家赞助商,助北师大珠海分校凌云登山队全体10名队员在4名教练的带领下,成功登顶海拔5396米的云南哈巴雪山。至今为止,CARAVA所开展的登山、滑翔等公益赞助突破100项,这为一直以专业品质取胜的CARAVA赢取了一顶有着特殊意义的桂冠--渠道实力品牌。

CARAVA始源于沙漠地带的骆驼旅行队,在浩瀚的沙漠里,纵使前路未知,依然演绎着神秘的生命足迹。而哈巴登山队,却是在浩瀚的雪山上,探寻生命的真谛。

“精选面料,精心设计,精湛工艺,精细管理,精诚服务”是CARAVA历经多年沉淀的品牌核心价值,秉持“专业品质,引领时尚”的品牌理念,行业首推“全国联保”优质售后服务,着力打造成为“专业性、时尚性、功能性、舒适性”四为一体的专业户外装备专家,致力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装备。

CARAVA服饰被广大驴友美誉为“最具功能的服装”,哈巴雪山、卓奥友峰、珠峰等极限攀登体验见证着它卓越的专业品质,促其不断优化,向国际化品牌迈进。

CARAVA积极探索,弘扬“我想,我就行”的品牌精神,倡导“快乐出行,时尚舒适”的户外生活方式,彰显“阳光、自由、超越”的品牌个性,将功能性与时尚休闲完美融合,与您共享户外生活的悠闲和谐之美。

天上七彩虹,地上五彩篷,那是户外最绚丽的弧线……

兰花坪,凌云情;七彩虹,情意浓;蓝天下,白云边;CARAVA,就在这里等你,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