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预计三年内在中国店铺数量将倍增

国际 13年前

据SportsOneSource网站报道,近日 Timberland(天木蓝)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rey Swartz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目前在中国店铺数量已达110家,但由于中国户外市场的迅猛发展,预计Timberland在华店铺数量3年内将实现至少成倍增长。

Jeffrey Swartz阐述了他眼中的中国户外市场,“他们的户外不是去登山,很多就是周六或周日在公园里散散步或者野餐。”

这篇报道中指出,目前很多欧美的体育户外大鳄如Adidas、Wolverine World Wide、The North Face等都大举进军中国市场,对此Swartz表示Timberland吸引取悦中国消费者的关键在于它对环保的投入和重视,这包括它倡导的低碳目标和对公共事业服务的承诺。

“我们在中国获得的环保公信力要远远高于其他一些我们投入了很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