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亚洲在广东珠海庆祝成立5周年

业界 13年前
  1月10日,Black Diamond(黑钻)旗下子公司黑钻亚洲在广东珠海举办成立5周年庆祝活动。

黑钻全球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说,“自2005年底组建黑钻亚洲以来,黑钻亚洲在珠海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逾165名员工的企业。在珠海,我们主要生产黑钻的核心产品、检验检测销往全球各地的产品、支持产品研发、以及督导亚洲供应商遵守黑钻的供应商行为准则。在满足公司全球化需求的发展中,黑钻亚洲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

黑钻全球供应链高级总监Ryan Gellert说,“最令我们骄傲的是,我们所建立的这一团队和公司就像是黑钻在中国的一个延伸。许多来自美国和欧洲的黑钻员工会在珠海工作,反之黑钻中国的团队也常常会到盐湖城参与培训。这种交流让我们成为了一个真正互相了解、精诚合作和目标一致的整体。”

随着黑钻业务的逐步全球化,黑钻亚洲的作用越来越重要。自成立至今的5年中,黑钻亚洲在中国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公司全封闭环保型阳极线生产铁锁逾一百万个,并在废水处理方面实现100%循环使用;组织阳朔攀岩节,在帮助中国攀岩爱好者建立和发展属于自己社群的同时,支持阳朔攀岩运动的持续发展;此外,成立黑钻全球物流中心,不仅改进订单完成率和交付时间,同时通过优化运输量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