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佛山首店已开业 加快扩大内陆市场步伐

业界 13年前

迪卡侬顺峰山店开业活动照片

世界领先的运动品零售商迪卡侬在新年初始就开始加快扩大内陆市场的步伐,日前在佛山地区开设首家迪卡侬商场,这是迪卡侬在广东省开辟的第五家商场,也是今年1月即西安店开业后,迪卡侬零售网点的又一有力扩张。迪卡侬中国南方区总监杰夫(Jean-Francois Mace)先生表示,“我们非常看重中国体育市场的潜力,迪卡侬未来在华南将开始大跨步的前进,例如我们对佛山的规划是15年开设17家商场,来提高迪卡侬在中国运动品市场的占有率。迪卡侬运动用品商场的开设,为该地区的众多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真正的“零距离”感受来自世界领先的跨国体育用品专营企业所倡导的一站式运动休闲体验,迪卡侬顺峰山店的开业,也预示着消费者能有更多专业运动品的选择。

此次开业的新店,坐落于顺德区大良东西主干道南国路上,西邻永旺购物中心,东靠顺峰山公园正门,位于山岚水岸一期首层,面积约3000平方米。与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其他体育用品商场不同的是,迪卡侬提供给消费者的是一站式运动休闲体验。在迪卡侬,广大消费者除了享受独特运动体验的同时,迪卡侬还提供了60多种运动类别全线运动产品的选购,及如同购买量身定制且优质平价的专业运动产品,无论在哪一个运动产品区域,消费者都能在错落有致的产品分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运动产品。商场内都将有专业的产品顾问向顾客介绍和演示其产品与科技,无论是职业运动者还是入门级的初学者,都能更容易选购到自己心仪和所需的产品。

成功的商业模式、有效的经营管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加上配套的供应链模式相辅相成,迪卡侬已在全球17个国家开设了超过500家连锁商场,全球营业额近54亿欧元,成为城市时尚运动消费族群最信赖和喜爱的品牌之一。中国华南区总经理杰夫(Jean-Francois Mace)先生表示:“今年迪卡侬将继续坚持“大众创新”,提供平价、优质的运动产品给广大的消费者,配合全民健身的理念,加强国内市场开拓,让最广泛大众共享运动欢益。”

除了刚刚开业顺峰山商场外,迪卡侬在佛山第二家商场也在施工中,与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达成协议,在南海体育公园投资建设迪卡侬体育商场,将在今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约为5000平方米, 据迪卡侬相关人士介绍,迪卡侬将于2月入驻嘉兴,“这是我们备感期待的新城市”。同期,迪卡侬在成都、无锡、天津和上海也将陆续开出新商场。

专业的产品顾问在向顾客介绍和演示

迪卡侬将不断致力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将迪卡侬品牌辐射至更广乃至全国,进一步推动迪卡侬在中国的全面快速成长。迪卡侬稳健快速的发展,和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优质平价的运动产品是不可分割的,迪卡侬进入中国7年已经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迪卡侬也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一大批忠实品牌的拥护者,至今迪卡侬仍然一直坚持着它的品牌精神,就是“让最广泛的大众:同怀运动愿望,共享运动欢溢。”

目前,迪卡侬已在中国的3个大区域开设了32家大型商场,除了上海、广州、北京等一线城市外,根据迪卡侬在中国内陆的市场发展战略,消费人群集中、经济发展快速的二线城市也将稳步开设多家迪卡侬商场,其大连、青岛、长春、佛山等均已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