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从业者齐谈自己眼中的ispo china 2011

业界 13年前

户外资料网从ispo china官方获悉,ispo china 2011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得到了各方人士的高度评价。让我们一起看看大家都是怎样谈论这次Ispo展会的吧!

Klaus Dittrich先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ispo china的稳定增长反映了其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运动产业商贸平台的地位,为观众提供了详细了解中国市场的绝佳机会。展会的成功还体现在国际参展品牌和同期活动方面,它们让展商和观众的参展体验更加丰富,更加完整。在本次展会上,欧洲户外联合会宣布将官方支持ispo china。它们和其他展会伙伴所展现的行业特征更加确切地表明了ispo china是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行业平台。

Mark Held,秘书长
  欧洲户外联合会(EOG)

今年的新展馆非常好,提供给了国际和本土品牌高质量的展示平台。观众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很高,无论是在态度还是在穿着上都非常专业。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我们期待ispo china,或者是未来的ISPO Beijing,将有望成为世界第三大重要的冬季展会。

Nikolai Christensen, 全球业务总监
  ECCO(爱步)公司

ispo china是一台非常成功的展会,提供给我们纵览中国市场的平台。新的展馆非常理想,展会也成长的非常快,质量很高。

Alberto Zanatta, 总经理
  意大利泰尼卡集团

中国市场是全球最重要的户外市场之一,中国人对品牌也越来越好奇。我们来这里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ispo china提供给我们一个绝佳的平台与客户交流,并了解他们的需求。

Raffaele Prandina, Trezeta品牌经理
  意大利MGM有限公司

ispo china提供给我们遇见潜在客户的绝佳机会。今年参展人数非常多,充分反应了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

Paul BOJARSKI,总裁
  北京中港雪岭滑雪器材有限公司

相比去年,来我们展位的观众人数增加了30%以上,相应的我们也要忙碌不少。实际上,三天的展期对我们来说太短了,我们没有时间和每个客户详细交流。我想将来我们会有更多机会和客户交流。

Markus Sigrist,亚洲区域总经理,Leitner亚洲有限公司
  Cesare Locatelli,销售区域经理,PRINOTH股份公司

今年参观ispo china的观众更多了,能和客户面对面交流、增进了解,我们非常兴奋。ispo china 和Alpitec China的联合举办对我们推广产品很有好处,让我们更接近滑雪场从业者和用户。

付显凯,市场部经理
  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凯乐石Kailas)

我们已经参加了多届ispo china,并亲身经历了它的进步。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规模上,ispo china都和中国户外产业一起经历了高速增长,我相信展会将来会越来越好。

John Connelly,创始人及总裁
  OBOZ公司

对我们公司来说,参加ispo china是一次相当成功的经历,它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帮助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我认为中国的现在户外市场和美国上世纪60年代差不多,很多人都富有激情,活动积极,是新品牌进入的极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