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公司2010收入大盘点(10)—Jack Wolfskin

国际 13年前
  截止12月30日,Jack Wolfskin2010全年总收入为3.04亿欧元,同比上涨21%,2009全年总收入为2.51亿欧元。近几年,Jack Wolfskin总收入每年持续同比上涨10%的速度发展。

Jack Wolfskin首席执行官Manfred Hell表示,“我们能够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2011年,我们将在亚洲、英国、法国和其他等国家新开专卖店,加速发展。”

根据2010年底8264对Jack Wolfskin中国合作伙伴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军先生的采访,“2010年,Jack Wolfskin中国销售额和2009年相比上涨了近300%,销售增长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第一,品牌受中国整体户外行业发展的大好形式的推动;第二,原有店铺成爆发式单产提高;第三,由于店铺的增长推动销售额的上涨。2010年,Jack Wolfskin销售情况最好的地区明显在北方,这主要受天气及消费习惯的影响,越往北,销售额越高,2010年12月,哈尔滨出现了Jack Wolfskin单月单店350万的高产。量化管理是成功的基础,针对不同的市场制定不同的销售策略才有利于市场的全面发展。目前Jack Wolfskin将中国市场化为四个等级;第一类是北京和上海、第二类是全国各大省会、第三类是中型城市、第四类是除了以上的城市。目前,一二类城市的销售处于强劲势头,相信不久其他市场也会急起直追。”

谈到2011年发展规划,沈军先生表示,“Jack Wolfskin计划在2011的销售额和2010相比上涨300%, 从规模上名副其实的进入中国户外市场的第一阵营,这对于一个进入中国仅仅3年的品牌而言无疑是行业奇迹。除了进一步进行市场渗透、增加市场占有率、大幅度提高单店产出、还要整体加大对市场的投入、全方位的提高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为实现第二阶段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