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户外展品快览 户外家园就在宾仕盾房车

文章暂存 13年前
  成都泰逸宾仕盾工贸有限公司是德国Buerstner GmbH房车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成立于2004年初,其成立是基于与德国宾仕盾公司(Buerstner GmbH)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意向。即由前者在中国地区独家全面地代理整车产自德国宾仕盾公司的全部产品,双方共同努力并与业内其他同行一道,发展和推动全新理念下的中国自驾休闲旅游新产业。

德国宾仕盾公司是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专业房车生产制造企业,其产品长期畅销世界近100多个国家,位居法国销量第一和德国销量第二,在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方面不断发展,使之无愧为是全球范围内引领潮流的最著名房车生产企业之一。

目前,宾仕盾品牌的产品分三类:自行式房车、拖挂式房车及别墅式拖挂房车。所有产品的生产是基于三个不同的车辆底盘和发动机系列而发展形成的,它们是梅塞德斯-奔驰的Sprinter系列,菲亚特的Ducato 系列和雷诺的Iveco系列。这些广泛而多样的产品系列和全部源自德国制造业的精湛工艺作品给各种不同客户需求提供了最大的选择空间。

成都泰逸宾仕盾的营运中心位于成都现代工业港南区内,总占地面积约32000㎡,其中近有3000㎡的现代化展厅,500㎡的行政管理区和近800㎡的培训中心。此外,营运中心还建有全部引进自德国的1500㎡的维修检测线。为了客户的舒适和方便,我们还在中心内建有一座拥有约40套的豪华套间的四星级宾馆,从而为客户的看车、订车和售后服务提供一系列完整配套服务。

此次车展的Premio 450TS,属于拖挂式不带动力的房车,这类房车需要牵引车辆才能行动,到达目的地后,可与牵引车辆分离,使牵引车辆灵活自如,行动灵活且节约燃油,这点是拖挂房车的最大优势;色彩上采用纯白色,简洁明快的气息扑面而来;托钩由著名底盘生产商AL-ko厂家生产,此车托钩处可放置自行车架,其尺寸重量仍然沿用欧系车的一贯作风,尺寸小,厢体长度5.4米,宽2.3米,内高1.92米,空间相对较小,重量较轻,全车总重量不超过1吨,对牵引车的要求相对较低。

其内饰整体采用里梨木色,布局简洁但十分紧凑,进门的左手边为座谈区,可在此任意的放松心情,阅读书刊杂志或透过身后的大窗户欣赏美丽的自然风景。夜幕降临时,可放低折叠桌,为自己铺一张床,享受这美丽的夜色,聆听来自自然的声音。厨房采用不锈钢材质,配以可以自由翻起的玻璃盖,让每一个器具都拥有足够的空间,为你提供更多展示厨艺的机会。车头部分舒适的固定双人床,配以优质的冷海绵床垫,随时享受家的温馨。360度旋转的马桶设计,让您住的更加舒心;冰箱,空调,暖气,电器功能配备十分齐全。此款车温馨自然的气氛很适合二人世界,或三口之家。是经济实用但又不失情调的一款车型。

我们确信,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与中国高端消费客户对自驾旅游休闲房车的期望是完全一致的,他们必能受到这些高端用户的青睐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