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户外展品快览 海辉充气艇精工材质篇

文章暂存 13年前
    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承办的2011(第2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2011年5月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户外资料网作为展会合作媒体,将负责组织户外高科技展区产品展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您展示参展品牌与科技产品。

Silver Marine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2004年在上海奉贤区成立海辉游艇(上海)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并拥有两个国际型仓库。公司包括Silver Marine,Seabo和Aqua Marina三个品牌,旗下产品包括豪华玻璃钢充气艇,运动休闲艇,休闲钓鱼艇,独木舟等,产品销售网络遍布美洲,欧洲和澳洲,在海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海辉游艇通过引进美国游艇专业设计团队,吸收新西兰玻璃钢工艺和北欧的风情设计,并融合中国元素,同时采用德国Mehler Haku顶级游艇材料,使Silver Marine的船在性能、质量、设计、服务、配件等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与主导地位。我们为客户精心打造每一艘游艇,将品味和精致融入其中,是您值得信赖的水上座驾。并于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开幕式用艇和广州亚运会配套用艇的指定供应商,同时也是亚洲入门级帆船锦标赛裁判和工作用途提供商。

2009年,海辉公司代理来自爱琴海的全进口玻璃钢房艇和SEADOO水下推进器,房艇从一室一厅到两室一厅,而水下推进器则从儿童版到成人专业版,多型号满足不同需求,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

选择海辉,在阳光下,在水上,享受时尚魅力,高尚品味和运动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