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国际山地赛添难度 Kolumb户外队信心足

业界 13年前

第四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暨2011年全国攀岩分站赛(乐业站)即将于4月26日-28日在广西百色市乐业县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20支世界顶尖队伍参加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的角逐,其中包括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第四名(国内第一)的劲旅Kolumb(哥仑步)户外队。

据悉,本届国际户外山地挑战赛将设登山、速降、山地越野、山地车骑跑交替、漂流、皮划艇等项目。在比赛难度上更胜以往。虽然取消了夜间比赛,但同时增加了难度更大、更艰险的道路。比赛不少赛段山路崎岖,人迹罕至,在50-60度的山坡上仅有一条羊肠小道通向山坳,徒步行走都很艰难,更何况要骑上自行车,真可谓“魔鬼”赛段。

一年前,Kolumb(哥仑步)户外队因山地车故障和皮划艇漏气等意外错失了竞争好名次的机会。一年后,勇于挑战、寻求突破的Kolumb(哥仑步)户外队再次征战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虽然比赛难度加大,但Kolumb(哥仑步)户外队的队员们却表现出了充足的信心,队长陆正虎告诉记者:“在比赛装备上,我们有Kolumb(哥仑步)的全天候轻户外装备带来的专业舒适保障。在战略上,我们还是强调一贯的团队协作,因为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而是一个团队在作战,所以团队精神比任何战术都来得有效。这次我们来参加这个比赛,不为其他,只为圆一个中国山地的户外梦!”

据悉,这次的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是Kolumb(哥仑步)户外队自本月与Kolumb(哥仑步)品牌续约以来征战的第一个国际赛事,期待实力雄厚的他们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