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山地户外挑战赛第二日 奇鹿二队傲视群雄

户外 13年前

4月27日,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第二个比赛日,进行了越野跑、山地自行车以及皮划艇三个项目的比赛,全程共85公里。一天激烈角逐后,奇鹿二队、法国乐飞叶队、奇鹿耐力队依旧占据前三,与前日无任何变化。

奇鹿二队27日比赛中再获黄色领骑衫

比赛的起点设在乐业县逻沙乡,运动员先进行了3公里的越野跑,算是一个小小的热身,随后就进入了长达53公里的山地车比赛。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艰苦跋涉,昨天获得第二名的法国乐飞叶队以微弱优势领先于奇鹿二队率先到达。然而在紧接着进行的9公里越野跑项目中,奇鹿二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反超法国乐飞叶队15分钟首先进入了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20公里皮划艇。而结果也不出乎预料,奇鹿二队再次摘得头名桂冠,总成绩是12小时40分07秒,继续保有黄色领跑衫。而法国乐飞叶队和奇鹿耐力队继续分列二、三名,第二名与第一名的成绩已经拉开到了25分钟。中国最好成绩的队伍是傲峰雪中国地质大学队,总成绩是14小时33分53秒。

越野跑在逻沙乡起跑

向终点冲刺

3公里的越野跑后运动员们交替休息,随后依然从逻沙出发,进行全长53公里长的山地自行车项目。

山地车项,身着5号赛衣的法国Lafuma&Vibram队率先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