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ont北美总裁辞职 在Garmont工作15年

国际 13年前
  Garmont北美宣布总裁Gord Bailey辞职,Gord在Garmont北美工作15年,主要负责滑雪、徒步和Bridgedale袜类产品和Life-Link越野装备,Gord继续从事户外行业。

Garmont北美销售总监Joshua Gibbs表示,“Garmont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和Gord的努力密不可分。滑雪靴、徒步靴、袜子和越野装备产品所获的奖项和发展是空前的,我们希望Gord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成功。Garmont北美在2011年春季的发展是有历以来的发展最好时期,销售情况良好。相信我们的冬季新品,尤其是滑雪靴将会受到欢迎。”

在Garmont高层转型期间,Joshua负责Garmont北美所有的销售、Patrick O’Neil负责所有财政和经营情况。

Gord表示,“无论从工作方面还是从私人方面来看,在Garmont工作15年是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把品牌发展成为户外行业的基石,对此感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