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C抱石赛美国威尔站比赛精彩图片赏析

攀岩 13年前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6月4日晚2011IFSC世界杯抱石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威尔(Vail)大峡谷落下战幕,奥地利选手Fischhuber和Stohr分别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成为最大的赢家。而派出强大阵容的东道主美国队却未能再次夺冠,只有Alex Puccio获得女子银牌。而在过去两年比赛中美国队均有金牌入账:09年比赛中美国选手Alex Puccio获得女子金牌,2010年,美国小伙Daniel Woods将男子金牌收入囊中。我国女选手潘旭华未能进入决赛,总成绩位列25,男选手索朗嘉措也发挥欠佳,仅位列38。

女子前三甲: Anna Stohr (1), Alex Puccio (2), and Melissa Le Neve (3)

男子前三甲:Kilian Fischhuber (1), Dmitry Sharafutdinov (2), Jonas Baumann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