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SC世界杯抱石赛西班牙站 男女冠军爆冷

攀岩 13年前

上周末,IFSC世界杯抱石分站赛在西班牙马德里继续上演,9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法国的Guillaume Glairon-Mondet和日本选手Akiyo Noguchi分获男女冠军。

在巴塞罗那高温烘烤下,第7站抱石的赛场局面似乎也发生大逆转,此前几站中的常胜将军Kilian Fischhuber、Anna Stohr均表现平平,甚至未能登山领奖台,仅分获5、6名。不过在总积分中两人仍分列榜首。

女子决赛中,Akiyo Noguchi是唯一一位完成所有问题的选手,紧随其后的是Alex Puccio和Melissa Le Neve。

男子方面,法国人Guillame Glairon Mondet在今年比赛中首次摘得桂冠,决赛中完成了所有难题,两名俄罗斯选手Gelmanov 、Dmitry Sharafutdinov位列二三位。

女子前八排名

男子前八排名

下周末,IFSC世界杯抱石赛第8站比赛将在英国城市谢菲尔德举行,此后抱石项目将进入“休战期”,最后一站比赛将于8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