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来多魔鬼峰下的GARMONT2012新品发布会

业界 13年前
  6月8至10日,GARMONT中国总代理北京夏朗多吉公司总经理任玉龙及助理飞抵意大利,参加了GARMONT2011年会暨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欧洲、亚洲及北美三十几个国家的43名代理商参加了会议。本次年会选择在意大利东北部户外活动圣地---多洛米蒂山脉风景如画的奥伦左举办。与往年相比,今年的GARMONT年会确实亮点多多。年会的最大特色就是,把新品介绍的环节放在拉瓦来多魔鬼三峰徒步中进行。

奥伦佐小镇风光

GARMONT全球市场营销总监Gianluca做市场及销售的分析报告。同去年相比,2011年虽然有产能不足的问题,GARMONT户外产品销量增长了23%,其中高山系列增长最快达到115%;滑雪鞋的销售很不理想,2010年GARMONT滑雪鞋与户外鞋的销售比例为45:55,而2011年这一数据为31:69。谈到明年的销售目标时,他表示期望明年每个国家的市场至少要有15%的增长,更多的户外零售终端将有GATMONT形象展示及产品陈列,GARMONT要走更国际化的发展路线。

Gianluca做市场及销售汇报

Garmont公司新上任的市场推广部经理Patriziadalla Rosa做了关于2012年品牌推广方面的报告。这位经理人来自某国际知名品牌公司,有着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她对Garmont以往的一些推广做法做了改进,明确把提升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统一化及培养忠诚客户作为以后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