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ONT品牌亮相亚洲户外展 收益再创新高度

业界 13年前

2011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如期在古城南京举办,本届展会移师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来自各地的户外专业人士。北京夏朗多吉公司作为GARMONT中国独家代理商,代表品牌参加了此次展会。今年garmont展台的设计延续了意大利一贯的风格,采用红黄两色作为主色调,吸取十周年logo的设计灵感:两个红色半圆形包裹洽谈区,并向两侧延伸出六条黄色射线组成的产品展示区,给人感觉非常开阔。

研发部门人员与经销商研讨样品修改

本届展会我公司共展出GARMONT品牌高山、攀爬、穿越、徒步、健行、9.81多功能跑鞋以及冬季等七个系列九十多个款式。其中展出的高山系列三款鞋子是罗马尼亚原产,并由garmont营销总监gianluca亲自从意大利带到南京。这也是garmont高山系列在中国的又一次回归展示。2011年十周年纪念款-因泰戈拉也做了特别展示,经销商对该款下半年的销售意愿比较强烈。

展会上大家评论最多的当属为2012年研发的商务休闲款了。围绕这款鞋的三只样品,经销商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Garmont公司对此次展会的支持力度较大,其全球市场营销总监协同产品研发及技术负责人亲自参加,并就新样品修改及产品常见的技术问题与代理商和经销商进行深入沟通。

Garmont全球销售总监与经销商沟通

展会期间我公司共洽谈意向客户32家,整体数量高于往届亚洲户外展,来自二、三线城市的客户所占比例较高。经销商对新品的反应整体不错,往年不受关注的攀爬系列,今年的新品格外受欢迎。

总体来看,本届展会的人流量相比去年要少,但专业观众所占比例更多,参展的品牌商更多。此次展会garmont收获不小,参加这样的展会很有意义,一方面我们成功展示了2012年garmont新品,另一方面与老客户面对面的沟通,加强了双方的信任基础,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为新客户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与洽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