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CEUS全程赞助上海基金业库布齐沙漠毅行活动

业界 13年前

以“放下包袱,穿上轻装”为主题的上海基金业库布齐沙漠毅行已顺利结束,本次活动是由KROCEUS进行了全程服装赞助。30余名基金业投研人员将统一身着KROCEUS量身定制户外装备,徒步近80公里的库不齐沙漠穿越之旅。已经与库布奇的风沙“缠缠绵绵”了3天的所有基金业参与者,把自己热爱挑战,热爱户外的心留在了那片沙漠。

KROCEUS品牌的核心精神是追求自然与城市生活方式的平衡,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互动,这种精神在此次徒步穿越沙漠的活动中得到了深刻的体现。此次与基金业的跨界合作,既是对品牌精神的延续,也是对品牌内涵的深化。

一直致力于通过严格挑选高品质环保面料,设计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户外运动品牌KROCEUS,与这次沙漠穿越的“放下包袱,轻装出行”的主题不谋而合。KROCEUS一直在追寻着一种通向大自然的户外方式,只有真正的将心放下来,才能舒展身体,体会到最本真的生命的乐趣。

此后,KROCEUS还将开展更多的高端户外活动,随时欢迎你的加入,与我们一同感受自然,体味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