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杨惠根主任一行赴探路者参观

业界 13年前

2011年6月22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杨惠根主任一行莅临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锦秋国际大厦的总部办公区,董事长盛发强携公司高管带领各位嘉宾参观了公司国内户外行业规模最大研发中心及产品测试实验室,并对双方达成未来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

自2009年10月9日探路者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独家专用产品”至今,公司设计的户外服装及装备,曾为第26、27次南极考察队贴身护航。2010年11月底董事长盛发强亲赴南极进行户外产品调研,所收集的一手资料,将为中国极地考察队提供更加卓越的装备支持带来帮助。

作为民族户外品牌,探路者为服务于中国极地事业而感到骄傲,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极地考察队员提供更好的户外装备。同时也更加期待,通过探路者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所达成的战略合作,能够成为推动中国极地产品研发与极地文化传播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