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齐鑫世锦赛速度赛6.26秒破纪录夺冠视频

攀岩 13年前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大鹏终于成功翻墙在youtube找到并下载了钟齐鑫2011世锦赛速度赛决赛时对阵俄罗斯选手Stanislav Kokorin的比赛视频,从视频中不难看出钟齐鑫和Stanislav Kokorin状态都相当的棒,两人几乎同时完赛,而0.04秒的成绩差距也说明了这一点。

再次恭喜钟齐鑫,也恭喜中国攀岩队。

2011攀岩世锦赛速度赛决赛钟齐鑫破世界记录夺冠瞬间

新闻回顾

北京时间7月24日清晨,在意大利城市Acro举行的IFSC世界攀岩锦标赛速度赛决赛中,我国选手钟齐鑫以6秒26成绩再次打破男子15米墙速攀世界记录夺得金牌,这也是钟齐鑫继07、09年后第3次登上世锦赛速度赛冠军宝座,从而实现了世锦赛速度攀岩的三连冠伟业。注:7月12日世界杯法国站中,俄罗斯选手Sergey Abdrakhmanov以6秒37成绩打破由钟齐鑫保持的6秒40的世界速攀记录[2011攀岩世锦赛速度赛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