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攀岩世锦赛结束 Adam Ondra获总冠军

攀岩 13年前

当地时间7月24日,2011攀岩世锦赛全部比赛结束,捷克选手Adam Ondra和美国选手Sasha DiGiulian分获男女总冠军。

2011攀岩世锦赛结束Adam Ondra获男子总冠军(中)

2011攀岩世锦赛结束Sasha DiGiulian获女子总冠军(中)

在Acro一周比赛中,18岁的Adam参加了抱石和难度两项比赛,并分获二、三位,以总分145获得总冠军,并获得5000欧元现金奖励。

“今年我将集中精力练习抱石。接下来我将前往欧洲那些抱石胜地。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参加比赛,不过明年仍会参加在法国召开的世锦赛,我在塑料上练习了两个月耐力,但强度可能过大感觉身体有些虚弱。”

女子方面,美国选手Sasha DiGiulian以总分120获得女子总冠军。DiGiulian获得抱石第二名,难度赛第八名。奥地利的Anna Stohr以总分102获得银牌(抱石第一,难度第二十九,速度第四十九),斯洛文尼亚的Mina Markovic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