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ORDURA品牌户外风云榜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业界 13年前

近日,CORDURA®品牌将联合户外资料网打造大型活动--2011 CORDURA®户外风云榜,这也是该品牌一直在全球推广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将户外精神和品牌精髓有效结合,他们坚信:只要坚忍不拔之人遍及世上,我们就矢志不渝地提供耐磨的面料。

本次活动正是以此为切入点征集户外中具有坚忍不拔精神的风云人物。活动将持续1年的时间,每月进行评选。征集范围广泛,涉及登山、攀岩、探险、徒步、骑行、滑雪……… 等多个领域,并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广大网友等户外人士自我推荐或推荐身边的优秀人物,由网友投票、结合评委评选的方式进行。活动中评选出1名年度风云人物将赴秘鲁探险,12名月度风云人物可获得其它旅行机会,分别为:川西古道之旅、青岛帆船体验、哈巴雪山攀登(任选其一),所有旅行行程均与三夫三越合作。24名户外先锋将获得该月合作品牌赞助的CORDURA®面料装备一件。同时每月还将产生3名伯乐奖(全年36名)和3名投票奖(全年36名),每名伯乐奖将获得该月合作品牌的装备一件,每名投票奖将获得CORDURA®面料T恤一件。

本次活动也是缘于每个行业及领域都有勇于探索创新、执着坚持梦想、充满阳光信念的人,发掘他们在探索和实践的道路上,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从而鼓舞更多人,带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探索的道路上勇敢前行,完成各自的探索梦想。

我们期待众多户外风云人物能在中脱颖而出,也期待分享他们背后的故事。 “户外风云榜”作为CORDURA®品牌的经典主题活动将会年年持续下去,发掘更多在探索创新等领域的风云人物,与CORDURA®共同前行。

CORDURA®品牌面料是面料中具有卓越耐磨性的产品,被广泛认为是世界顶尖的高品质装备及服装制造商的面料首选。从军用到民用,从背包、行李箱到鞋类、服装和室内装饰都被应用到,它具有卓越的抗擦伤、抗磨损和抗撕裂性,而又不乏时尚、精美和轻巧。要有持久的耐用和坚韧,只有一种品牌能做到:那就是CORDUR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