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源于可持续产品-CORDURA®品牌专访

户外 14年前

2010 年 3 月 5 日INVISTA 公司旗下CORDURA®  品牌团队宣布网站www.cordura.com 上新的交互式耐用性能体验 (Durability Experience) 模块启动,旨在增强最终用户在线体验 CORDURA®  品牌感受。展会现场,品牌全球业务总监Bill Colven先生与CORDURA®  全球品牌经理兼营销总监Cindy McNaull女士接受了本站专访。

INVISTA 功能材料部全球副总裁Bill Colven先生与CORDURA®  全球品牌经理兼营销总监 Cindy McNaull女士

CORDURA®品牌的精髓在于推崇个人持久力:只要世界充满坚韧持久的人,我们就持续生产坚韧耐用的面料)。对于交互式耐用性能体验 (Durability Experience) 模块单位推出,McNaull女士说这将成为各种最终用户了解CORDURA®面料的最佳资源和最直观的平台,提供产品功能和最终使用的详细信息,提供整个生产线更加用户化的演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www.cordura.com 了解具体内容。对于广大的中国消费群体,她表示会考虑在合适的时机推出CORDURA®中文版,让更多的中国朋友有机会认识了解CORDURA®品牌。

CORDURA®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面料的研发与推广,当被问及这方面项目时,McNaull女士饶有兴致的向我们介绍了“CORDURA Cares”项目。她说:“可持续发展源于可持续的产品,这也是我们这一项目的主题,对于CORDURA®来讲,持久性并不是新鲜的理念,就像它的一个基因组成一样,自诞生之初就存在。我们的CORDURA Cares”项目包含三个方面:持续性能、耐用材料,以及企业责任,这既是我们在保持优良环境、健康和安全方面表现的承诺,也是基于我们为社会创造长期价值的理念。CORDURA®面料产品使用时间都很长,举个例子我们一个顾客CORDURA®面料背包使用了35年还完好无损,而它却整整伴随了两代人的成长。简单讲,持久性长的产品自然被更换频率就少,从而也就减少了浪费,这对我们的大自然是很有好处的。此外,我们的很多面料由可再生原料制成,像我们去年夏季推出的EcoMade面料,它的主题就是变废为宝,由再生REPREVE®涤纶丝制成,整个生产过程既减少了能源的浪费,也延长了涤纶的使用寿命。CORDURA® Cares可持续的另一个方面就是我们大力支持世界各地有关环保的各种户外活动或者项目。我们一直坚持生产耐用产品并关注环境,这就是我们秉承的可持续性理念。”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CORDURA®品牌的合作伙伴目前已遍及世界各地,它的面料已应用于户外、旅行、工装及军用等多个领域。Bill Colven先生介绍说,在户外行业CORDURA®的合作伙伴包括Jansport®, The North Face®, Granite Gear®, Outdoor Research®, Lowa®,等一些国际知名品牌,还包括Nike、Adidas 等体育巨头,在中国探路者、李宁也都在使用CORDURA®的面料,而且合作伙伴在继续增加之中。

他继续说,CORDURA®一直非常重视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尤其中国市场。“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市场,这个市场发展的非常迅速,也非常广大,有着最多的消费人群。作为一个国外品牌,CORDURA®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毕竟有限,因此我们需要一些了解本土市场的专业人士帮助我们开拓市场,因为他们了解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和品位。我们也希望与中国的零售商和消费者有更多的直接接触,了解他们的需求和体验,同时提高他们对我们的认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