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CORDURA户外风云榜 8月评选结果隆重揭晓

业界 13年前

耐磨面料,强者专用!CORDURA®户外风云榜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驴友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呈现了不同领域的众多风云人物。经过一个月的征集,有效提名人物达40多名,在他们身上所体现的耐力和毅力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学习,也是CORDURA®品牌精髓所在。这些风云人物不仅有像严冬冬那样知名的专业登山者,也有深受驴友们追捧户外界草根英雄。经过投票和评委组评选,8月份最终产生1名月度风云人物:严冬冬和两名户外先锋人物:余丽萍(8264ID:此生那情)和朱焱威(8264ID:你阿哥)。

目前9月份户外风云榜进行中,推荐你身边的风云人物,您还有机会获得伯乐奖,同时为了达到更公平公开的评选,我们将会对活动规则进行适当的调整,敬请关注。

8月度风云人物:严冬冬

评委点评:对于坚持“自由登山”精神的登山者,我们向来心怀崇拜和期冀。无论是面对过去的“金冰镐”奖,还是未来的其他高峰,严冬冬都无疑是户外界真正的坚忍不拔的谦逊登山者,是户外真正的标杆。

8月先锋人物: 余丽萍(8264ID:此生那情)

评委点评:想不到这个满脸笑意的看着姑娘竟然徒步过罗布泊,穿越过无人区,她沿着自己的户外梦想走了那么久,这期间肯定经历了诸多磨难,她坚持了下来,这很值得赞赏。作为女性,我们理解户外对于女性的障碍更多,希望她在未来的路上一直能坚持走下去,能体会户外之大美。

8月先锋人物:朱焱威(8264ID:你阿哥)

评委点评:这是一个热爱户外充满热情的爱好者,他虽然涉足户外不久,还没有自己的巅峰记忆,但是他对户外的热情让人欣喜,他肯定可以在未来的户外挑战中坚持自我的。

背景资料1:

CORDURA®户外风云榜是在全球一直推广的大型主题活动,通过以户外中具有坚韧不拔品质的强者为代表,进而推广强者专用,耐磨面料的CORDURA®品牌。整个活动将持续1年,奖项丰厚,年度大奖为去秘鲁探险,同时还设置了月度奖、先锋人物、伯乐奖和投票奖。本次活动也是挖掘更多风云人物和草根英雄,分享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与CORDURA®同行。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品牌空间:http://u.8264.com/space-uid-34646504.html

背景资料2:

DurablePeopleDeserveDurableFabrics.耐磨面料,强者专用!

CORDURA®面料品牌是英威达耐用面料的注册商标。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中间体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

30多年来,CORDURA®品牌面料被广泛认为是世界顶尖的高品质装备及服装制造商的面料首选。

CORDURA®面料是为永久性和持续性使用的产品而专门设计的,采用高强纤维技术,具有卓越的抗擦伤、抗磨损、抗撕裂性和防穿刺性能。CORDURA®面料会使产品更加坚固耐用,因而也就创造了更高的使用价值。

现如今,您会发现许多以生产坚韧耐用产品而闻名于世的顶级品牌都在采用CORDURA®品牌面料。而事实上,这也包括各国军方在内。这是因为无论在何种终端用途,CORDURA®面料的表现都是极佳的。从军用到民用,从背包、行李箱到鞋类、服装和室内装饰,CORDURA®面料使产品具有卓越的抗擦伤、抗磨损和抗撕裂性,而又不乏时尚、精美和轻巧。当然,很重要的是,在这些面料被打上CORDURA®品牌之前,它们必须要通过严格的测试。

从面料品类来讲,除了经典款厚实型面料系列外,CORDURA®面料还包括多种新款既舒适又透气的时尚高性能服装面料,而且均经久耐用。从技术上而言,CORDURA®面料涵盖了从30D涂硅尼龙面料、背包布料到高性能服装面料,乃至为防弹而开发的双经双纬尼龙等各种终端应用。换句话说,CORDURA®面料因其卓越的耐磨性,已广泛应用于各类耐用产品,尤其是户外产品上。CORDURA®品牌面料助力于户外专业人士更加坚韧不拔,从容应对更多户外挑战!

要有持久的耐用和坚韧,只有一种品牌能做到:那就是CORDUR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