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内政部长参观L.L.Bean缅因Freeport旗舰店

国际 13年前
  美国当地时间17日,美国内政部长肯·萨拉查和美国参议员苏珊·柯林斯参观了L.L.Bean缅因州Freeport旗舰店,强调了户外运动蕴含的经济利益,并强调继续在公园和其他公共土地的保护方面进行投资。

在参观L.L.Bean Freeport旗舰店期间,萨拉查和柯林斯了解了成功的公私伙伴合作关系,并鼓励青少年走进自然。接下来,萨拉查和柯林斯将参观缅因高校、了解缅因州深水海上的风能潜力、未来新造公园等。

L.L. Bean创立于1912年,2010年,总收入达14亿美元,5000名员工。

当地时间14日,萨拉查和美国参议员帕特里克·莱希走访了佛蒙特州,强调户外运动对美国经济带来的收益,此次走访主要关于保护户外运动基础设施。

萨拉查表示,“当我们在保护自然方面进行投资的时候,我们不仅为下一代保护自然环境,还要创造工作机会、支持经济的发展。目前,在美国,每20个工作岗位中有1个来自户外运动,比医生、律师和老师的比例高。我们加强和支持发展旅游和户外休闲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