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户外品牌SKYVIEW打造中国户外电商市场

业界 12年前

SKYVIEW户外,相信对于众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它是一个相当陌生的名。虽然陌生,但是来头却不小,让我们摊开地图,让目光驻留在东经55°。那有世界上最奢华的七星帆船酒店、狂野宽广的沙漠、激扬的足球赛事、疯狂的冲沙运动和神秘的伊斯兰人文建筑,自盛唐大宋以来就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与古城泉州互通往来的“海湾明珠”——迪拜。

SKYVIEW成立也有一段耐人寻味的故事。2004年skyview品牌的创始人林先生在迪拜帆船酒店的27楼skyview咖啡厅与迪拜王室的王子聊到沙漠,聊到户外文化,本着一颗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心,而后便以SKYVIEW为名,以户外运动为对象,以时尚生活为主旋律成立了迪拜第一户外运动品牌SKYVIEW。

在迪拜,SKYVIEW赢得了广大迪拜人民的信任,成功虏获了他们的心。不论是在阿联酋国庆,还是开斋节上,或者其它重要节庆,总能见到SKYVIEW的身影。它带给迪拜市民的绝不仅是一双好鞋,更是一份分享喜悦的清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迪拜35届开斋节上,SKYVIEW全程赞助,获颁证书并受到酋长亲自表彰嘉许——“徒步旅行我总是能想到您!”。 这是迪拜人民对SKYVIEW的肯定。

随着中国近年来不断发展的趋势,做为全球瞩目的新兴市场,任何商业巨头都不会无视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SKYVIEW也不例外,它看见了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中产阶级需要有品味的户外休闲运动,同时也想把自己的力量贡献在祖国这片热土上。2011年SKYVIEW创始人林先生携带“新鲜、探索、热情、分享”的心情回到故乡,适时成立了泉州适凯商贸有限公司,将SKYVIEW 的坚持和分享带回来,呈现予故乡。为中国喜欢户外运动生活的驴友提供舒适的装备体验。

据泉州适凯公司总经理高红兵介绍,skyview在中国将采用线下体验店跟电子商务结合,为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体验,伴随着全球进入网络时代,我国信息化普及程度也不断提高,网民规模达到4.2亿,互联网普及率攀升至31.8%;手机网民规模达2.77亿,从近年来淘宝火爆的态势,我们看到电子商务市场潜在的巨大财富。于是SKYVIEW在网络渠道上强势出击,陆续开始在淘宝,拍拍等线上平台基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户外产品一体化购物体验。后期将开拓更多网络营销渠道,如授权代理制、团购网、银行商城、电视购物等覆盖率90%以上国内所有优质第三方资源,凭借潜力市场渠道奠定SKYVIEW在中国户外运动产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SKYVIEW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真诚的服务,专注专业的做好每一个细节,造就品质优良的产品,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为大家提供时尚的户外装备,倡导大家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热爱低碳环保的徒步旅行生活,做一个有道德血液的户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