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Wolfskin圣诞前夕在英国开第6家专卖店

国际 12年前

12月8日,JACK WOLFSKIN(狼爪)将在英国伯明翰斗牛场购物中心(Bullring Shopping Centre)开店,这是Jack Wolfskin在英国第6家专卖店,其中3家在伦敦、1家在约克、1家在湖区。新店面积223平方米,销售今年秋冬新品,登山、徒步和休闲系列产品,三合一冲锋衣、软壳和冬季创新产品。

目前,除了Jack Wolfskin,入驻斗牛场购物中心的其他户外品牌有The North Face和timberland。斗牛场购物中心于1964年5月开业,是伯明翰市中心商业区新的里程碑,以伯明翰的历史街道为基础,将新街(New Street)、大街(High Street)和圣马丁教堂、露天市场联系起来。

Jack Wolfskin--斗牛场购物中心店经理Chris Young表示,“很高兴能在伯明翰为消费者提供系列产品,我们的团队努力工作,为大家提供专业意见。开业之际,我们为大家提供产品优惠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