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portiva宣布2011-2012登山滑雪队队员名单

户外 12年前

LaSportiva北美公司公布2011-2012LaSportiva登山滑雪队队员名单。

女子方面,LaSportiva登山滑雪运动员包括去年科罗拉多登山滑雪杯(COSMIC)系列冠军SariAnderson,2011全国登山滑雪冠军JanelleSmiley和IFMGA指导员OliviaRace。

男子队则涵盖了一些顶级爱斯基摩赛运动员,包括AdrianBallanger,KeithGarvey,JaredInouye,ChrisKroger,LukeNelson,JohnRace,和JasonMcGowin。

“很开心能成为LaSportiva登山滑雪队的一员。”SariAnderson说,“我的Stratos鞋,RSR滑雪板和系结等装备相当轻,上个赛季表现很好,没让我失望。”

LaSportiva登山滑雪队接下来的比赛是这周末的科罗拉多登山滑雪杯(COSMIC),这一比赛在科罗拉多的王冠峰举行。这个赛季主要的赛事包括在王冠峰举行的2012北美登山滑雪锦标赛,ElkMountainGrandTraverse赛,theAspenPower四站以及Teva冬季山地赛。

“我在欧洲参加过爱斯基摩赛,看到过比赛地点拥挤的人群,感受过那里的人对登山滑雪的疯狂。”Anderson说。“很高兴这次能为美洲的登山滑雪运动做出贡献。这个团队包括了北美最快的登山滑雪运动员,作为其中一员,我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