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丽江又有游客被打 道路被堵引发围观

户外 12年前
  丽江,这个熟悉的字眼,我们会想到这里的玉龙雪山、虎跳峡、香格里拉、松赞林寺这些迷人的景色以及质朴的少数民族.....然而,近日在8264论坛户外大厅板块,网友爆料关于丽江的信息却是被打、被骗等一些另人难以接受的事情。这是即丽江黑车老板拉客不成殴打游客后,又一恶性事件。

事件经过:12月10晚8点左右,古城丽江古城七一街八一上段位置一家茶叶店,又有三名游客被打。据网友"备水争雄"在丽江开客栈的朋友处得来的消息,一名游客可能在与茶叶店老板在买东西时发生纠纷,被茶叶店人员殴打,事后游客气不过回去叫上同行的2人,三人回到茶叶店找老板理论时,突然从店里冲出10多名彪形大汉,不开口就对3名游客进行殴打,游客被突然来袭惊慌失措,夺路而逃10余名大汉并追至200多米继续进行殴打,引发游人大围观,道路大堵塞。其他商家和游客打爆110,后警察过来处理。

截止目前为止,没有相关的信息,处理结果不明。8264会关注此事进展,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向网友报道。

小编整理了8264论坛户外大厅板块关于丽江的新闻,在此呼吁有关部门完善导游管理法规、强化旅游从业者管理,对触犯法规的行为从严治理,游客也要勇于、善于维护自已的正当权益,出门须谨言慎行,遵守当地风俗,从免惹出事端。

相关新闻:驴友丽江拒绝黑车反遭黑心车主殴打   女游客丽江险遭导游性侵   夫妇丽江旅游拒交“过路费”被打